Friday, October 30, 2009

喵喵。。。你好吗?

呼~终于我的图都做完了。。昨晚的我。。睡得很好,虽然半夜下雨,我一直起身找被子盖!可是今天的我。。睡很饱!
之前都赶工赶到自己都觉得。。习惯了。。唉。。。(我要说什么?哈哈不知道)
想要一个宠物,不是网上养的,不是电子的,不是没有感情的。。。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婆婆某天在巴刹带了一只小猫回家,她很小。那个时候相信她是受惊吧!我记得她刚到家里的时候她到处找地方躲。。。我和哥哥就到处找他。。。找到了,然后 给她洗澡。。她的爪很会抓伤人。。。可是印象中。。。我和哥哥都没被抓过!她没有名字我们都叫她喵喵。。。每次叫喵喵她都会很快的从屋顶还是屋子后面跑出来,很小很小的时候,因为爸爸不在家,婆婆要去工作!所以家里只有我和哥哥。。。我从小就很怕黑,所以哥哥和喵喵都会陪着我坐在大门口等婆婆的回来!以前很喜欢把她放在我的大腿:)因为她会沿着我大腿的形状来睡觉,她毛毛的,身体暖暖的,她睡觉的时候呼吸总是很大声(感觉她又鼻鼾)。。我时常拿条绳子站在桌子上。。把绳子拉一拉她就会想抓拿绳子,看她跳啊跳。。当时觉得那是好玩,可是现在是我的回忆!我们以前都没有买猫粮,只有酱鱼仔和那个白饭配!可是她都吃不腻:)偶然我也会给一点我的白饭她(因为小时候的我很讨厌白饭):)每次她帮我吃,婆婆都不发觉!有时候在家里发呆,她就会跑过来在我的脚下躦来躦去,把她抱起来摸摸她的下颈,她总是很享受那个感觉:)记得有一次哥哥无意的把她的耳朵往后翻。。。哈哈哈。。好好笑。。。好可爱的她,酱子的她看起来呆呆的无辜的。。。虽然知道她不会喜欢,可是我还是偶尔抓她来弄一下!
日子久了。。她也长大了。。有男朋友了哦。。时常都往外跑哦。。。除了吃饭时间她会回来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往外跑!结果她怀孕了。。我记得她第一台的时候,我和哥哥晚上都不摇睡觉。。等到她生为止,听到箱子里面有很辛苦的挣扎声,现在想想。。她应该很痛吧!结果生了四只很小很小的小猫咪!很可爱。。。:)可是啊我们都把她们养到差不多的时候就拿去巴刹放走了。。。因为我们根本养不起那么多!
渐渐的我也长大了进入小学有同学了。。结果我都忘记了那段时间我的喵喵是怎么过了。。。
我只记得,她是感染病毒导致眼睛瞎了。。当时她很痛苦,不能吃饭。。爸爸不让我靠近!结果。。。隔天睡醒她不见了。。。听说她去了。。尸体也被处理了。。。那时候心有被酸了一阵子。。。因为毕竟我们一起生活了八九年。。。现在让我想起她的样子,白色的毛底黄色的虎纹线条,很大颗青色发亮的眼睛,长长而柔暖的毛,让我每次摸了再摸,短短的尾巴!她的尾巴总是在躺在地上的时候看到她的尾巴在扫地!哈哈!有时候她睡过的地上我都会把我的手放在那里,因为很温暖!有时候会想说如果再让我遇到你,我会好好的养你!陪陪我好吗?
现在的我长大了。。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了。。有时候会想说要个伴,下班回到家哪里都不去,只在家做我的图,你陪陪我好吗?我给你一个名字好了,我让你缠我的脚好吗?有蟑螂我让你抓好吗?我分我一半的牛奶给你好吗?不准乱跑哦。。我跟你分享秘密好吗?让你吃好一点活久一点。。。帮你磨磨指甲好吗?。。。喵喵。。。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