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小北比 : )


msn上方了一个小北比的照片,朋友刚刚跟我说啊。。。早点嫁人然后生孩子,你不小了啊。。都二十六了!
我说啊,朋友,我知道你很想和他结婚生孩子(虽然我是很不赞成你那么做,因为我知道他是给不到你幸福的)!我说啊,我的朋友啊,你不能因为你现在想要小孩就立刻想结婚生孩子啊!你知道吗?有时候两个人要解决的事情比较简单,你可以慢慢来,你也可以很洒脱!可是当你们之间夹着一个孩子的时候,问题变多了,自然不能那么的自私只有想到自己,也要想到孩子啊!养个孩子虽然说要钱,可是也是要爱的!
现在的我虽然二十五(零两个月‘坚持二十五’哈哈)!可是我不能随随便便的就说要找个人嫁啊!我需要沟通,我需要了解,我也希望自己被宠,然后自己也能好好的宠对方啊!如果这样幸福的情况下,我也会幸福的想嫁人嘛。。。也想幸福的有自己的小北比啊!我不希望将来我的孩子是因为父母离婚而得到的痛苦!这种苦不应该让他们来受!
所以啊,朋友啊!请想清清楚楚才做决定!因为我知道你跟他。。。。(我不想说了。。)!不要以为有了孩子你们就会幸福,他还没有会赚钱(虽然家里有‘米’),社会经验不够,和人相处沟通问题。。。而你呢?你的问题我不说了,你自己知道!记住,不要突然想要孩子就生!不要破坏孩子应该拥有的爱!我。。。会不高兴的!
P/S:很多事情很难预料!我自己也很害怕象爸爸和妈妈的结果!所以,这些事情不能说要就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