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来来来!我来报告我这个星期的生活。。。

忙,可以代表我这个星期的生活,从上个星期四开始我在忙我的freelance。。。忙啊忙啊忙。。。就当初接到这个案子我是犹豫了,很怕做不好。。。结果我自己就TENSION起来了!就开始忙到凌晨两点。。。有时候还要早上一早爬起来继续,终于今天我完成了。。。把图交上了。。也不用那么迟睡觉了 P/S:给yf :很对不起啊!我知道图一定有漏掉一个东西了!真的很对不起啊!拜托拜托不要生气啊!!!

很感谢婚礼上的某某某,感谢你们的赞美,哇哈哈。。自从我开始上班以来,没有人赞我漂亮可爱了啦~~~谢谢啊。。可是二十五岁我比较想被称赞很。。。什么呢?哈哈哈。。。不告诉你们!!!

因为自己最近迟睡觉加上压力很大。。。后来呢我身体上累计的热气很快的露出来了,青春豆啊,舌头起白点。。。最最不想的是那天周末戴的项链持续戴到昨天,因为链子的关系搞到我颈背的皮肤生热痱。。都起豆豆了有时候很痒我的手就去抓,都抓烂了。。。唉~~链子被我拿下来了,快点好起来吧!!!

哈哈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压力了,昨晚睡觉时一直觉得自己会不会得乳癌啊。。。结果半夜起来给自己做检查 =。=ll真是的。。。
因为最近的忙碌和压力。。。本人预算了我会月经失调。。。迟到好过没到。。喂喂喂~~阿月啊!记得要到啊~~~!!!

感觉委屈了,给爸爸打电话,眼泪很大颗,心里不想透露,伤心难过自己收!爸爸。。我只想把我的快乐留给你,难过委屈不要你担心!只要你支持我会比任何人更快的站起来!

中秋节给家人和外公打了电话~外公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开朗(开心听到外公的招牌笑声),结果电话pass给大姨,pass给表姐。pass给小姨,pass给小舅,pass给。。我都忘记还有谁了,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聊天(虽然我依然听到他们的埋怨,可是唉。。算了。。我接受你们的埋怨。。。)外公啊。。记得要照顾好身子啊!我会好好的过生活的!
P/S:对不起外公,晴晴不想对不起爸爸,可是也不想你们不开心。。。外公啊~我们很久没见面了,我还是很记得你的样子。。可是你记得我的样子吗?虽然我们住得很近,可是我们想见面的距离很远!晴晴没有忘记你。。也没有忘记外婆!爱你们哦!!

P/S:给表姐表弟们的话,虽然你们觉得我和我哥个性胆小怕爸爸,这我不想向你们解释太多了。。因为爸爸和外公我们都爱!既然我们夹在中间拿不到平衡那么我们唯有忍痛的接受不去探望联络!我因为在kl我可以有借口说忙不能回老家看外公,可是哥哥在老家也因为要顾虑爸爸的感受所以再近他都不敢和去看外公,因为每次都会被爸爸知道每次都会当场被抓回家被骂到臭头(心会很痛)!有时候啊我们真的很难做人!你们别说的那么容易。。。辛苦的你们是感受不到的!这个只有我哥和我知道!好了,别再在外公面前说我们的不是了。。。造成今日的局面不是我们的错,别再把责任推向我们了!哥和我有谁不向外公好好的聊天和探望?啊~~!!随便啦!嘴巴和思想是你们的,你们要怎么受随便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