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什麼啦~!

這是我mini象拍的! *_*
三月了!很快的月尾總是讓人期待讓人愁,期待地是下個月的薪水嘿嘿下個月是我第一次給啊藍的供車錢!六年勒!真的要慢慢還了啦!

馬來西亞的夏天來了,天氣從上幾個禮拜到這個禮拜,天氣突然轉熱...呼~冷氣都不冷了啦!說回來啊~清明節快到了,我想回去老家拜拜我阿公,要叫阿公保佑我們全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叔叔伯伯別再為阿公的家產而爭吵了啦!為了錢傷害兄弟之間的感情并不是件好事!何必做到大家翻臉的局面呢!?大家都是五十多了,何必玩小孩子的把戲呢?人在做天在看...誰對誰錯我想阿公自有分曉!

最近都很想吃橙,可能天氣熱熱的,從冰箱裏頭拿出的橙感覺特別好吃,消暑啦~~~
哦~那天在 1 u 看到兩個 黑色的hair band. 很好看哦!超級想買的,一個是rm29 另外一個是rm 49...兩個都很喜歡,都不知道要哪一個才好!好想兩個都擁有哦~~
最近有想要染頭髮的衝動,還是染回之前的顏色就好啦,深棕褐色:),淡色的彩妝,哦~!!好想和朋友們穿到美美,打扮到美美去看戲,打保齡球,唱k啦!朋友們都忙著做工,我也是!禮拜天還要到公司上班!真是的!老闆星期日我應該有三倍的加班費吧![老闆娘是個算死草,想要加錢?!門都沒!!!]

對呵~最近胃病又回來了!不知道怎麼了,最近胃都會小痛一下,也不知道怎麼了,是工作忙碌還是生活緊張?阿胃~~能不能好好的,不要再那樣子和我玩胃病的遊戲啦!這個不好玩啦!
哦~~下個禮拜三我有約,嘿嘿要和舊同事們去吃海鮮~好期待哦~~好久沒有聚餐了啦~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啦!吃海鮮, 海鮮, 海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