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早上 . 下雨

冷~冷冷~~冷冷冷~
今天很早就下雨了,最近天氣都是陰陰暗暗的!可是啊~今天早上的雨真的讓我爬不起來,電話的鬧鐘響了又響~~懶散的慢慢的爬起來...捏了牙膏,邊刷牙邊開門....呼!那冷風從客廳吹進來....冷死人了啦!
最近長下雨,清明節快到了吧!清明時節雨分分...說得沒錯!下雨的季節真的很舒服,我喜歡看見下雨的天!
最近比較忙,時常忘記要上來寫心情!朋友們啊!你們過得好嗎?有健康快樂嗎?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多的是啊!儘量選擇好的方式來發洩那鬱悶的心情吧!
朋友們,你們知道 3d max 嗎?說它容易不是,說它難也不是!要做到最好,要努力!
yi~!!! ya~~!!加油!!!
哦...那天我參加小學同學的婚禮!:)天阿!他變帥了啦,看起來有點想矮版的郭品超 + 仔仔的合成臉!又一個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
老天啊~有本事你禮拜天早上下雨看看!我.....



就賴床給你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