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啊~~~~~受不了了啦! ''>.<''


現在是 31/03/2009 下午四點正

我從昨天改圖到今天!我不想改了啦!真的真的很悶氣!!!真的不想改了啦!他們以為我改一點點就只畫那個幾分鐘!對啊!我改 3d當然是是簡單啊!可是我還要render!我還要在photoshop裏面做touch up!到底知不知道你們改那麼一點!我幾乎要從新做過所有的!真的很受不了他們!以為你們看到那些圖真的很容易做嗎?說改就改!為了你們的圖我花多少時間去改多少次?拜託啦!我不是只做你們的好不好!

~呼~我真的沒有地方發洩!唯有在趕圖的同時來我家寫寫我現在的心情!我知道每個人工作都有它一定的麻煩和壓力!唉!我也是如此啊,我不說出來悶在心裏就很不爽啦!朋友們啊。。。你們工作順利嗎?

下個月我公司的ID department會搬去樓下!現在正在裝修,很嘈雜的鑽地,敲牆壁的聲音!搞到我更加不想改圖了啦!讓我覺得更煩惱!
今天我電腦的銀幕放了蠟筆小新,可能太煩惱了吧!所以想看看最簡單的圖畫!最愛小新了
: Þ

啊!!我要趕圖去了!討厭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