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生病的地球,需要我们!

28/03/2009 旁晚报7.27pm

刚刚接过隔壁送来McD的雪糕,外面刚刚才下过那么大的雨~而我竟然还吃雪糕! 之前生病的咳嗽还没完全痊愈,天气不好,我的气管也不大好一直咳嗽,很累人叻! 呼,很饱哦~晚餐就是那雪糕了啦~

今晚是三月的二十八号,是全球响应集体关灯和电源一小时, 你们有参加吗?一小时的时间并不长, 不防参加嘛~我知道有些人就是爱搞反对!当全民都才参与熄灯一小时,可能有些人使尽办法开完所有的电源,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那些很幼稚的人的行为,长不大多么让人看不起的废物!可能吧可能真的会有人觉得这是没什么意义,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别人都开,我不开很吃亏! 朋友别那样子想,不行动的人是无知和幼稚的人既然你知道了,就不要和那一般无知和幼稚的人做一样的事情,活在这个地球上,保护它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无知幼稚的人不行动, 我们没有那个必要和这些无聊的人一般见识...跟了他们....那才叫丢脸吧!

尽量为这个地球做点事吧!地球其实病得不轻!你们知道吗?现在已经有两个国家要迁国了,就是荷兰和马尔代芙,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全球暖化和温室效应,导致北极的冰山溶化成水,影响到这两个国家快要被海水盖过了, 所以他们才决定要迁国! 现在他们的国家在寻找着地方搬迁!在看新闻的朋友,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朋友,你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是不是...:哇!迁国啦!/哇,冰山溶化啦!/哇!这个不关我的事!........在说出这些话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同样的灾难发生在你们身上,那是会怎样?我相信到时候只有人怨天说天不好吧!可是却有没有人知道这些灾难是人类制造的!

曾经听婆婆说过: 以前有一位预言家说过,几百年后海水会突然涨起来把所有的陆地给盖过! 这应该不是乱说的,现在有两个国家快要被海水淹没了! 几年前在印尼所发生的海啸!几乎都把印尼给盖过了!在那场海啸,死的人成千上万,看看以前的新闻和照片,被淹死的尸体,泥土和被摧坏的家园掺在一起!多么的让人触目惊心的过去!你们还记得吗?

如果说上天制造了天与大地,也制造了人类,而人类却亲手把大地给破坏!那么现在的上天应该要把这一切收回!然后让一切从新再来!

朋友们,保护地球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要让环境和世界持续破坏下去!那样子对于我们的后代不会有好的结果!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在今时今日,如果要生小孩,你要确保以后有足够的钱买氧气给你的孩子!地球已经慢慢的在摧残当中,如果没有那个能力就别生,别带孩子来到这个看不到将来的地球!让孩子们跟着我们一起受苦! 听了过后我觉得他说得很对!如果我们没有以身作则的去维护这个地球那么就带孩子们来这个社会受罪!

如果你们觉得, 就算你做其他人不做,你就很会浪费很亏很不值得, 凡事都要以身作则!相信自己先做好本份,然后就会影响其他人了! 记得啊!要做一个影响别人的领导,好比做个被领导影响的人!别小看自己的能力,做好本份!就算人家不做可是看到你们的行动,一定会被影响的!

加油吧!别再说保护地球不关你的事!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大家庭!不只是我!是你或是他!这是我们都应该要做的事!为这个可怜的地球做点事情吧!

今天晚上的关掉电源的一小时并不代表可以立刻挽回让环境变好!可是却代表我们这个地球的人类到底有没有同心一致的为地球做些什么!你们有吗?接下来的日子也要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