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久違了!晴空中心!


久違了!晴空中心!

唉!真的好兩個禮拜沒有上來了!因為清明節的關係,因為PC Fair的關係,因為要常趕工的關係,因為....我很累的關係!所以真的真的沒有好好的來看看我的blog!昨晚因為要到KLCC去看管booth的set up, 在那裡沒風扇,沒冷氣,沒窗口,空氣不流通,熱到飛起來!在加上從早上站到晚上!到了八點多,我感覺我的腳如果再站下去就會斷掉!快要結束的set up, 我快快的收拾我的文件包包!立刻趕往LRT站走去!坐在LRT里,我感覺到我的人快虛脫了。很累,雙腳很痛!我一直在打哈欠,想睡!好不容易等了45分鐘,到了站!決定和同事去吃晚餐,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半了,洗澡後拿了痛熱水泡腳,好讓腳底的血液循環好一點!晚上躺在床上,手裏拿著書可是眼睛怎麼也睜不開!我想我大概是握著書本睡著了吧!累!

哦~我剪了一頭短髮!長髮看膩了,換個新髮型還不錯,有的朋友說看起來很短,有的說還不錯!看各人接受能力囉!下個月想去燃頭髮勒!^^

清明節,去拜拜我的祖先們啊!塞車之餘很熱!大熱天還好有冰條吃!搞笑的是今年沒有買到雞來祭拜祖先們,只有去買KFC囉!三更半夜跑到怡保市區中心唯一的一家24小時的KFC去買,還要等一小時!因為半夜里突然跟人家要五十只炸香雞,人家當然是要準備啊!阿太阿公啊~往年都是普通雞,今年吃吃KFC換換新口味~還不錯嘛?

花錢是最快的!哈哈...錢還是要剩著點用!:)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