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嗨,九月!

游游荡荡的。。。。我很幸运的平安渡过我的二十五年人生。。。酸甜苦辣我都尝过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最近心情很安静,比起前阵子的我。。嗯!的确是安静了。不知道为什么前阵子心情很不安稳就很容易烦躁!希望自己如果下次有这样子的心情,会有好的办法平静下来!

开斋节我要回老家了!:)我给老哥买了个电话,给老哥买了一瓶红枣酒,一小瓶人参酒。。。希望哥哥不要老是喝啤酒抽烟!希望哥哥能大吉大顺

嗯,上星期三我剪了一个新发型,本人还蛮喜欢的!就欠了一个染色,因为本人这个月的生活费有限。。。所以不能染发!等下个月了咯!然后在把留海给电直!:)嘿嘿,就百分百满意了!:)

嗯,最近我想要一个8GB pendrive。嗯!看起来是有点贵!。。。。看看怎么办咯!

本人的生日在。。。槟城吃了一些不错的小吃,嘿嘿!今晚上把照片放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