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让我喷血的

最近公司来了以为会计的新同事(对我来说。。。不是件好事)
她太太太太三八了!三八到我真的很忍受不了!!!!啊~~!!昨天差点被她陷害死了!昨天stannie商量九月七号是否公共假期,其实一定是公共假期了。。。可是她就很三八去问老板娘那天到底是不是公共假期!结果老板娘问她是什么假期,她竟然很大声的问我:“eching,7号是什么假期。” 瞬间公司都静下来全部人都安静下来看着我。。。我的头脑都僵了,心想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子问我的,等下老板娘会误会我在讨假期没有心机工作!” 乌龟王八蛋!!!!我只能呆呆的看着她说不知道!(老板娘都在盯着我看,我的脸都 了起来。还好我的同事立刻帮我说那天是Nuzul AI-Quran我们的雪洲有假期! =.=|||。。。喂!!!搞错没有哦!我没有叫你问啊!而且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酱一问我们随时可以失去那天的假期!!!!
真的很三八的人
我做什么她都要问!你在做什么啊?这个怎么做的?为什么叫你做的?老板跟我说话她也要在旁听,同事叫我帮忙做事情她也要知道为什么!我到底那里犯到她了,为什么就是爱缠着我!为什么问我那么多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事!就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啦!干嘛来干涉我的工作范围!还一直问我为什么工作的时候不和人交谈,为什么那么安静!我工作时干嘛要谈天!她还说注意到我和同事都不大爱喝水和上厕所!我。。。。。。。。。。。。。。。。。。。。。。。。。。。。。。。。。。。。。。。。。
完完全全的受不了她!谁来救救我!老板,把她掉上楼上好不好!?我们需要耳根清静头脑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