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怎么办!?

吃饱了~我的午餐~~!!
昨天是星期天~由于家里的灰尘有整寸厚,我不得不打扫,洗厕所,打扫房间,折衣服,洗衣服,很忙的星期日!很累人!
结果忙到了晚上,很累了!和朋友聊了一下,然后去睡觉,躺在床上,很热!房间都很闷热,我把自己靠近墙壁凉快一下,可是心里就是闷闷的导致头脑也跟着闷闷的,结果我的头脑就想起一些自己觉得很无畏的东西!我竟然想和女生接吻。。。=.=lll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好想不想就是想和女生接吻!就很闷,整个头脑闷起来!我一直不要自己去想,可是偏偏的我就想更多!想。。。我要亲要抱那个女生!我的好朋友?我想保护的人?我的家人?越想就胸口越闷,闷到我连呼吸都很痛大脑完全接近麻痹!我用力的吸一口气然后在呼一口很长的气!心总算没那么闷了,可是头脑还是有亲亲女生的画面!我的天啊!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我是阴阳人~~~~!!!???难道我潜意识的在改变我自己都不懂?
不!!!!我绝对不要!(就算是阴阳人,我也要是个有事业有钱的阴阳人!)
是我太累了吗??我。。。。今天起来的时候,一回想昨晚的想的。。。我的胸口就很纳闷,现在我打着这片文章,我的胸口也是很纳闷!我是不是心理有病了?!我希望看到我这片博客的朋友,不要被我吓到好吗?
我。。。应该是太累了。。。才胡思乱想!没有要断背的意思!(就算断背也要断得有内涵!)
我应该要好好整理我自己的思绪,和心理问题!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