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怠慢期

这是一间房子!我的任务就是替它穿上衣服,化上彩装!想看成果吗?嗯。。。多两天就上载进来~~~~。。。

有的时候啊,当你发觉你不再前进的时候,在怠慢期。。。这真的真的很难受!我不是那种我做到了就算,而是希望做到了如果还能更进步就会更想往前进!可是啊。。人身偏偏就会有怠慢期的时候。。。怠慢期给我的感觉。。所有的事情都慢下来了,不再前进,人开始懒散,想法开始偏激。。。。我不是天生就是很有天份去做每件事情。。。所以我只能努力的慢慢前进,慢慢的努力。。。我曾经会害怕自己落于人后,会害怕自己技不如人,会害怕自己选择了可是却后悔了。。。现在我没有后悔的选择。。。既然努力了就继续吧!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想法。。。别太在意人家给的批评,如果觉得自己是对的!人家说了听了就算了吧!因为没有那个必要去在意而扰乱自己的脚步!听了就算了吧!这句话。。。我在努力!对我来说努力过,就不会觉得后悔!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