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无言.....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怎么还是有人那么的。。。。我。。唉~~不会说她了!!!

明明知道这个男生有多不好!明明就知道他是多么的风流!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爱犯溅!你还以为他是那个那么单纯爱你的男人了吗?他不是了好不好!!!为什么你还是醒不来!

分开了又在一起了,然后又分开了,又再一起了,然后又要分开!(你到底要分几次你才会醒来!)一次次的伤害彼此的感情,一次次的把爱的感觉给破坏去!那么你们还要在一起吗?真的真的有那么爱吗?怎么可以蠢到那么蠢!我说过,他可以同时拥这别的女生跟你说爱你!这你都知道,你都知道他不只是你一个,另外一个!他还有其他在外面你看不到的!既然你那么受不了他的风流放荡,那么你就不要觉得自己受委屈的固执的和他在一起啊!知道了有要发脾气,打打闹闹的你自己应该也知道那么的伤彼此!可是你为什么!!为什么就是偏偏还要那样子往他贴过去?好!如果你是决定要往他那里贴过去,你最好就是要学习忍受他身边所有一切的女人!包括他以后在你生了小孩后在外面找的比你正,身材比你好!做起爱来比你更会叫的女生!姿势摆得比你更诱人!到时候你最好是可以忍气吞声的把所有的事情当作没事!继续做他变态淫夫的女人吧!

不知悔改的人我看得多!可是不知悔改又蠢到死的人,你真的是我第一个看见!你什么时候才醒啊!你今天还告诉我,你昨晚还问他爱不爱你,要不要再回一起!他不想回答!!我。。。。知道了。。。无言。。。。
顺便你啦!你要和他一起犯溅,我不祝福!只能祝福你避开艾滋病的风险!安全措施做好就好了!

下次别再跟我说你爱他爱得死去活来!既然那么的爱他,我给你的忠告只有:爱他就接受他的一切,那管他外面跟十个女人上床,回到家连看都不看你!你还是要接受他给你的一切!

你做到就做!做不到就不要跟我说你多爱他!多么虚伪的 “爱”。。在我眼里这份爱简直就是“低溅 +犯溅 =溅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