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train from KL to Ipoh : )


倒數了,農曆新年快到了:)還有十四天我就可以回家鄉了。。:)有點期待:)朋友們,等我啊!哈哈,現在我要開始排期,什麼時候見不同各位的朋友:)嘿嘿嘿。。其實最想看的不外乎是想見見我的外公!很就沒見到他老人家了...唉。。很多事情都是都是很多因素導致我不能常去見外公!可是啊外公,請你相信我,你和外婆也是我腦海的一部分,晴晴永遠都會想念你們![還是抽點時間為外公畫張賀年卡 ^^]
今年我和去年一樣是搭火車回怡保,有人問火車會很慢嗎?[不會啦,才三個小時而已,搭巴士還不是一樣嗎?巴士兩小時多]有人問火車會很不舒服嗎?[不會啦,這火車不是用碳的啦,它和我們搭的地鐵一樣的感覺]有人問火車的座位好嗎?[嗯~這倒是還好耶,和普通搭的巴士不相上下,如果要坐高級點的那就付錢多一點囉,才 rm36 classic seat, 不錯嘍!2nd class 的才rm18, economy class的rm10而已!]嗯,很多人不敢嘗試坐火車,其實火車並不是那麼糟糕的,比如說,你坐巴士回怡保可是一路上你只能看到高山和高速公路,什麼都沒得欣賞。可是我坐火車,一路上我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我看到有兩旁很大的蓮藕塘長滿滿粉紅的蓮花在盛開,在眾多的粉紅蓮花裏面可以看到一兩朵白色的蓮花:)。 然後也會經過一個很大的養鴨場,你可以看到一片很大的湖,旁邊都是很多雪白的鴨子,看起來很難去計算到底有多少只鴨子,少說都有兩三千吧...一樣的看到大自然的,也可以看到發展商們一步一不的往大自然摧毀!對上一次我回怡保我看見一各很漂亮的湖,旁邊有很多小矮樹,有棵木瓜樹在陪這湖伴...可是我看到了發展商正要為那個湖填沙,看起來又是要起那些屋子了!相信這次我回去就看不到那棵木瓜樹很清澈的湖了:(
現在的火車有五班車, 5am, 9am, 1pm, 5pm, 9pm ... :)
怡保的老家,等著我回來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