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累....


都幾天沒有上來了。。。
嗯,因為最近的我很累!下班後都往醫院跑...回到家都十點多了...基本上我洗好澡後,就睡覺了..本來想開電腦上網的。。可是眼睛都懶惰看電腦銀幕了,再加上最近我工作忙(通常我都在上班時間打blog結果最近我都是忙啊!沒時間!今天就趁老闆還沒進來就打一些吧!
昨晚到了醫院,堂哥一見到我就要打字,我就幫他打囉,原來他是想說在大前晚堂弟送我去停車場,留他一個人在病房吃著棒棒糖看著DVD,沒想到他那該死的棒棒糖啃在他的喉嚨邊緣,昨天堂哥當著我面向堂姐告狀
=_=lll, 我當場被瞪了一下...心裡很不舒服!坦白說我是很抱歉發生這種事情, 心裡很不舒服!可是他...應該沒有那個必要告狀吧?..唉!算了我不想和他計較,畢竟他是病人...T_T(只能夠說我不夠細心害到他那麼辛苦T_T ! 對不起啦!以後我自己去停車場就好了!不留你一個人了啦!)
隔壁的炒飯機終于要離開了!真是可喜可賀!:)快快離開!不想再遇見這種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