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唷!2009了,沒想到我的blogspot在這新一年的第一頁竟然是罵那個臭八婆,寄生蟲!呼~預祝它繼續寄生下去,找到它的同僚一起寄生在同一個環境下當個稱職的寄生蟲! 嗯,來月經還能炒飯嗎?佩服佩服!不說這白癡智障了!免得又要殺死我的腦細胞了!
嗯,昨天星期天我十點鐘起床後,然後吃了早餐,本來還想懶惰躺一躺然後洗衣服的,結果要趕著出去探病所以沒有打掃好就出去了,因為我堂哥在上個月發生車禍在上個星期五從關丹的醫院換過來這裡的馬大醫院,由於堂哥的手腳沒力,口綁著鐵絲撐托著下巴所以暫時還不能開口說話,不能行動和做任何事情,昨天我剛到醫院的時候我沒想到是如此的嚴重!二伯在電話裏頭說沒什麼了,怎麼和我看到的是有點嚴重。堂哥有哮喘病,昨天看到他那樣子我的心裡很不舒服,結果昨天我和他聊聊天跟他說要加油:)他點頭了哦:)我也答應他我會帶臘筆小新和老夫子給他看今天放工過後就拿去給他,希望他這個禮拜可以看看漫畫平靜一下他的心情,因為之前聽二伯母說啊,他都會發脾氣會鬧孩子氣會想放棄不要治療了,聽到這個我的心情有點複雜,我們都知道現在他那種狀況有點的難過,可是並不是完全沒得醫啊!只是要點時間慢慢來做復健。嗯,今晚要過去看看他哦!不知道說冷笑話給他聽會不會讓他覺得很白目呢?
希望他今天給醫生診斷後,就很快的復原,希望他耐心的等候慢慢的做治療那麼就好了。
送上一個福字給堂哥,希望他會開心的康復:)
送上一個福字給大家,希望大家平安順利,健康開心:)

2 comments:

豆子 said...

跟你堂哥说要加油哦!别放弃!
一定会好的!

soda@me said...

嗯,知道了!希望他快點痊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