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加油!


現在他看起來氣色好很多了:)而且他還開始自己練力囉:)
昨天我也是有去探望我的堂哥,然後啊就和堂姐坐在一旁聊天,突然間我看到堂哥跟我來個斗雞眼,我被他那個斗雞眼嚇到還以為他有什麼不舒服!結果堂姐說他做那個斗雞眼代表是要:打信息。 呼~真是的,突然來個斗雞眼的臉,其實我看到了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接著他自己慢慢的練習用力囉...堂姐在吃飯,我就幫隔壁的老伯伯蓋被,喂他喝水囉,結果當我轉身向著堂哥的病床時,突然我看到他好像在翻白眼 =_=lll 。我就立刻叫堂姐,堂姐說那是他在練習用力的表情!天啊...看到他醬子翻白眼的表情的是還以為他在抽痙...昨晚的探病真的是讓我心臟起伏有點大!
現在堂哥用打信息來傳達他想說的,就跟他說 abcdefg..... 中哪個字母就點頭,然後電話讓他看,中那個中文字體就點頭...嗯這樣子總比我們一直問一直猜來得好...昨晚堂哥在喝奶,我嘗試幫他找字囉...可是啊我太笨了都找不到他要的字體,堂哥一度氣到要吐奶!對不起啦!我會盡快學好的...
聽說今天醫院的報告就會出來了哦:)希望是好消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