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寄生虫与炒饭机

他妈的乌龟王八蛋!死女人,死废材,死炒饭机,死白痴!!它们这种社会死人败类!连败类都不如得寄生虫!johor 女生的脸都被它丢光了!它学校女生的脸都被它给败光了!它家人更不用说,这种社会的寄生虫简直就是想把它们给消灭!!我恨死这种人,没有人让我那么的恨了!就是这白痴废材!set 两巴掌不够吧!应该set到它死!!!!!

才说几天前这条废材寄生虫[从垃圾虫升级到寄生虫] 煮饭给它那心爱的炒饭机,结果两条社会的废材供用了它们刚吃过得垃圾晚餐,然后把垃圾饭的残渣直接给倒入洗碗盆里面[他妈的,没家教到这种程度]它是没脑的吗?这种垃圾残渣不能倒在洗碗盆里面的基本程式都不懂吗?这废材有没有读过书的!!我真想把它那种废材事情给它的家人朋友们看[这种世界的败类也会有朋友吗?最多还不是那为了和它炒饭而爱它爱到半死的炒饭机啰]!结果我们写了张纸条给它叫它注意点,结果呢?今天那条废材寄生虫从家乡爬回来!它应该看到那张纸条,然后就回复说:“please think of ur self bfor accuse people”! 是吗?做错东西还想要怪人吗?废材寄生虫,你以为你很为人着想吗?bull shit 啦!
穿着拖鞋在家里面跑来跑去已经很不尊重我们这间屋子住的人了,还给我穿这走出家外面去又踏进家,你那是什么家教?
垃圾会丢在厨房的垃圾桶可是从来就没有倒过,那么你又很有为他人着想吗?
你那心爱的炒饭机每次上来就把厕所的坐板尿四处撒,是不是搞太多了,搞到那里都弯掉所以小便不正常了?!
你自己的浓妆假睫毛,跟本就没有丢好,还踏出它们到处走,一下把那假睫毛送进厨房一下送进厕所,一下送进客厅,那么喜欢不会直接把那假睫毛贴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啊?让你自己时时刻刻都看到那么不是很好吗??
我是非常的不爽这种废材!怎样?无论你说我何必跟这种人一般见识,无论你说我是多么的没有控制能力!可是如果当你遇到这种废材寄生虫的时候再加上那台炒饭机,你不得不想一脚给它们踔开!如果你们是那种能够接受它们所做的一切!!很抱歉我肯定一百巴仙看不起你!
还有一月这废材虫就要搬开了!我多么想这种不配做人的虫立刻给我滚出这个家!好快快滚去你奸夫那里!离开这里远远的!!!
嘘。。。嘘。。。嘘。。。寄生虫与炒饭机!请快滚开!我不要再见到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