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被彈回來的設計!


目前沮喪的我好想說:我是個爛人!!
被彈回來的設計!
能不能就不管了
能不能就接受它!
能不能不要顧慮太多太多!
能不能就不要苛求太多!
能不能就有那麼一線的溝通!
能不能就不要在看其他的雜誌來相比!
能不能就諒解自己想要的!
能不能夠接受別的!
能不能夠和別人不一樣的!
能不能夠關起我的眼睛耳朵!
能不能夠暫時不要打擾我!
能不能讓我回頭!
現在的我在設計的邊緣,想了很久,參考了很多!看了很多的設計,檢查了我的設計!我怎麼了!怎麼了!
現在的我正在上班時間是十二點正!我把我的音樂扭開!我聽著,我在聽!我的心竟然停止了想關於設計!
我不想了!我不喜歡沒有溝通的設計!我不喜歡一改再改的設計!我不喜歡要透過別人告訴我他們要的!我不想沮喪,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