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累了...

是时候休息了,感觉到累了!月经来的第一天,失血过多,腰酸背痛,头昏没精神!

没错,今天是我的阿红来了!除了痛之外我是累了!放工后还要去买火车票,嗯。。。拿着号码牌子站在柜台前面,等了一个小时~~~~呼~还是累!!终于我买到了3/7/09,回怡保老家的火车票!爸爸,哥!我要回家了哦!最最最。。。想念你们了!我老家的好朋友啊!你们过的可好吧?我不善于用电话和朋友保持联络的人!向你们是我在某时间做着某事情,我也会想起你们!我会记得下次遇见你们的时候,我一定要用笔记本记载你们的地址!过年的时候,我就要给你们寄上我的思念!

最近我都在用青瓜傅脸哦!效果很好!很有补充我脸上缺水的需要!虽然我的脸上很难长痘痘,可是阿每次它长的痘痘都是干痘痘,一待就往我脸上待一两个月,超级头痛!因为我是干性皮肤的脸所以要很保湿才行!最近老了,皮肤开始退化了!干到很像老太婆了,再加上工作的压力!很快我就会有老太婆的脸!哎。。。年轻真好!

嗯。。。加油吧!

p/s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很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