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忙忙碌碌的晴


隔了那麼多天,我才來這裡。很多話想說,很多很多....

- 哥哥的事情讓我擔心了

- 我的生活,讓我自己失去自我了

- 那天夢見婆婆,夢里的我哭了!是我感到無奈嗎?是我委屈了嗎?還是我太逞強了?現實生活裡的我不哭,可是我卻到自己的夢裏面哭!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 要補牙了,要洗牙齒了。我不怕,絕對絕對不怕!可是這裡的牙醫太貴了!為了省下錢,我情願忍痛到中央醫院看牙醫!我告訴自己,再痛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 有三個案子的我......忙碌的工作!今天沒有心情上msn!

哥哥最近都很不順,遇到狡猾害人的狐狸精!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她!因為這種以為自己漂亮的外表就可以利用我哥哥的同情心為她的過錯來演示自己的心機!可惡的臭女人!還我哥淪落到這種地步!哥哥的電話最近壞了,想為哥哥買個新電話!結果我左算右算....本來要去看牙科的錢我情願剩下來為哥哥買個新電話!為什麼我對我哥那麼好,因為他是我哥,因為我們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的照顧,就只有是他在我身邊!因為他,我才爭取到出來看看這花花世界!因為他,我才覺得我小的時候有家!儘管有人會告訴我讓他自己慢慢的學習,儘管有人說他是大人會自己解決問題!這些不需要你們告訴我,我知道!可是我很清楚,當一個人孤單時,彷徨無助時,很無奈的時候!總是希望有幫助,有體諒!既然沒有人能給他體諒,那麼我就是想給他體諒的那麼妹妹!希望哥,能夠順利的渡過這個時期!

生活就是生活,工作就是為了生活,朋友是為了過時間的生活,想念家人是消磨時間的生活,上網是為了打發時間的生活!人長大了,生活原來就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我....在說什麼?哈.....就是生活~

前幾天我夢見婆婆,夢見什麼我不記得了!我只是知道夢裡我看見婆婆我就哭了,我記得我哭得很難過!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子!以前的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我會在夢裏面哭!我很清楚知道,我面對壓力,面對我自己認為的委屈,面對我還得更努力!我釋放不出來,我也不知道怎樣告訴我身邊的人我面對的問題!我不知道怎樣分享我當下的心裏問題....

以前補過的牙齒掉了一角,所以我要去補回了順便洗個牙!那天我打聽了看個牙齒,補洗牙都要兩百到三百塊~哇~~~~真的是.....算了!我還是去看政府牙科好了!雖然他們都說政府牙科不是人去看的,唉!說叫我要剩錢!唯有忍痛當個不是人去看政府牙科!

三個案子忙碌的晴~~~忙忙碌碌,可是我還在寫博客!唉~還是趕快的去做我的事情啦!
P/S : 當個工作狂,一天工作十二小時!累了就睡覺!這算不算努力生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