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晴の鼻血物語

流蚊飯!
早上起來,感覺喉嚨有點痛!因為時候不早了!所以就立刻起來燙衣服,在我燙到一半時,突然覺得我的鼻子有鼻水流出來,後來就吸一下,然後再去拿面紙擤鼻涕,結果突然覺得很多水從鼻子裏面湧出來!心裡感覺不妙,猜想我是流鼻血了吧!用手往人中旁一擦,都是血!!我人生第一次流鼻血!有點被嚇到!什麼都不敢做,唯有立刻躺下,把頭抬高!用手捏著鼻梁!
我生病了嗎?我想我是因為我太熱氣了啦!
很懶惰做事情!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多喝些凉茶吧。。 如需要的话, 告诉cas 哦。。 可以煲给ching ching 哦。。。 ^^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