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期待


期待中....
人生之中到底有多少個期待?收到你說你將會回國的消息,心裏面出現了我的期待,我期待你的回來,期待和你見面來個擁抱!期待和你回到我們的地方,見見老朋友!期待和你暢談你在那裡的生活(雖然我都知道你都是上下班而已),期待看看你在那裡的生活照片!期待你回到來從新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很不善於時常和朋友發信息說近況,通常要了解我的境況的朋友大多數都會在msn裏面知道!因為msn既不用錢,也第一時間=然你和朋友聯係上!可以見面聊天開視訊!多方便!很多時後,我都會無緣無故的想起一些遠方的朋友,在國外的,國內的,附近的, 老家的。到了我這個年齡很快的也可以知道誰誰誰要結婚了,又誰誰誰生孩子了,有誰和誰談過的戀愛到底有沒有開花結果了!
我那邊並沒有什麼一年一度的敘舊的,我只知道沒到新年朋友們都會向朋友們報告別一位朋友的近況!感覺隔開很遠友情也疏遠了!可是我知道即使大家是那麼的疏遠我們還是偶而關心下對方!:)
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想問一問你們近來好嗎?結婚的生活幸福嗎?當爸爸媽媽的寶寶們聽話嗎?有健康嗎?有伴侶的要相親相愛哦!單身的,努力的生活吧!
報告朋友們,我很好!我很健康很快樂!為自己為家人為生活努力當中!想念你們我字字留在我的blog裏面!你們也一起加油吧!
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