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自信心~


短发短发!

留了一年的长发, 都留不长了!看着自己时常顶着那个稀少的长发,看到就很可怜,我想大概没有多少人会好象我那样子!头发少的可怜!剪了一头短发我觉得我好看一点了!哈哈,本人还蛮喜欢这个发型的!爱美花多一点点的钱值得的啦!

小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长头发,我还是婴儿的时候都是光头的,这可能他们常说的吧. 营养不良!好可怜哦,小小的时候一直被人嘲笑说我是个光头妹,臭八怪!我从小就对自己没有信心...时常觉得自己很臭[我想我人身中会缺乏自信心是从小的时候常被大人们嘲笑而造成的吧!什么没用的小孩!没妈妈带的小孩!妈妈离开老公,你这死小孩长大后也好不了多少!....等等等! ]多么难听的话啊!~说出来,不多不少都会造成小孩日后成长的心理问题吧!我很庆幸我的人生并没有那样子而糟蹋!我很庆幸我从小就有爸爸和哥的保护和陪伴!虽然那种话听起来很刻薄,很不好!可是如果你现在问我感想如何,我只会说:"没关系,我有尽量做好自己!我人生曾经不如意过,可是我不想埋怨!我不想一直把自己当成永远是黑暗的角色!所以阿~大人们啊~~对一个小孩子说话不要那么不留情,在对小孩子们说话以前请你们想清楚再说!可能大人们说出来不以为意,可是小孩子们不是笨蛋他们都听得懂你们说什么!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可能因此而改变他们面对人生的心态!

最近我的msn标题榜着 confident need! 嗯,最近我都需要自信心!有很多朋友会问我, 你需要什么自信心, 自信心有分类吗?有分什么类型的吗?或许自信心对每个人来说有不同的表达吧!?我不知道朋友们心目中所谓的自信心是怎样的!我自己本身就觉得自信心是当我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我就没有自信心! 当我做不好的时候我就会不敢跟别人表达自己的意见想法,不敢抬头挺胸的去看看这周围的人,事,物!我因为这样子就会自卑起来!就会觉得自己到底是多么的差多么的愚蠢!别看我的外表那样子,其实我的内心很容易被击败!只要抓到了我致命的弱点, 我想我应该会被一枪击毙吧!真的每个人都会有他们的弱点,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弱点在那里,可是即使我知道了,那么我要怎么去解决了它呢?朋友们啊,你们可以给我一点的意见吗??
今天是星期日晚上, 奇迹耶!我尽然会坐在电脑的前面打博客,平常我都是躺在床上看我的老夫子了~!可能吧,可能我是想说说心里话~。心里的话要我一字一句清楚的表达有时候很难耶!有时候在博客里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我心里的话,比较容易!因为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不用想怎么样!我爽就好啦!
好啦好啦!唠搔我都发完了~是时候刷牙睡觉了!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