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T~uEs~day~ cloudy day~


愛睡~愛睡~

哇~今天早上凌晨三點多,我聽見外面的風很強~客廳的燈還亮著,外面的雨被狂風吹的有點散,雨水不大就是被大風吹得散散的。我看著窗外面的馬路,感覺似乎颱風來襲了!關了窗口我繼續的睡覺。[如果今天不用上班,我想我一定睡到很飽!]
無聊~很無聊~本人在趕著detailing drawing! 超級討厭做這個的!很怕做錯!很怕做不好會被木匠罵!哎!

很快的四月也會到尾聲了哦~嗯 離開我將踏如二十五睡的人生~我的媽呀!真不想是二十五歲!更不想與脂肪和皺紋撤上關係!!!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一天一天的過生活~
加油吧~~去去去~皺紋,脂肪,黑斑,遠~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