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帮忙家人,我开心!

今天早上接到二伯母的电话,二伯今天今院开刀,因为血管阻塞了! 二伯母这个礼拜会在我那里住! 小小的时候,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时候就只有二伯和二伯母照顾我和哥哥! 这次该换我来照顾他们了,去年堂哥进院我常探访,今年二伯进院,我也要帮帮忙! 如果说人在无助的时候,总希望看到一条路走出去。。那么。。我呢? 就埋头等死吗? 我希望我可以帮助我能帮的。。 可是我自己却是拒绝接受人家帮忙的人。。那我是什么心态?!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拒人於外。。。? 我是什么时候把自己武装成这样? 我是怎么装却暴露我内心的伤? 要我爬起来。。我能怎么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