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带着罪的人

很多时候,当事情发生到了最后,没有人会要去了解那个源头起因在哪里。。只有人会去责备和怪罪最后犯错的人。。。
你们要问的原因都是一样的!为什么我是batrayer。。说的都是我的不该。。。说的都是被我伤害的。。。
最后回到来。。说什么原谅我。。说什么不计较。。。
我什么都接受。。你们说的。。侮辱的。。讥骂的。。。我都接受。。。既然是那样的话。。看着我来扛的罪你们认为是应该的。。那么。。我来扛好了!扛一扛,没什么的!我不需要受保护。。我免疫力强!是我的罪,我的错!我不需要向你们解释那么多!我来承受所有的罪。。。我不痛不痒,也不要来怜惜我!我就是应该的。。!
需要被保护的人你们就得去保护。。我。。并不需要!我是该被轰下地狱受惩罚受罪的人。。。
我是带着罪的人。。。晴天也让雨天来代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