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晴。。是晴天的晴

晴。。是晴天的晴 妈妈当初为我取的只是为了好听,还是希望我能把晴天的好心情带给人?
晴天总会遇上雨天的一天吧。。雨天总是把太阳给遮住,把晴天给盖过。。。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怎样该怎样的人!可是我错了。。。我现在是找不到自己的人。。 想问为什么找不到?哈哈哈。。。我的答案不是每个人都接受,我情愿不说。。

曾几何时我是把快乐带给人的,
曾几何时我会为身边的人着想
曾几何时我会看到人家难过我也会难过的人。。。
曾几何时我会同情人。。。
曾几何时我会坚决我自己的目标。。
曾几何时我不会为了些事情影响自己。。

结果现在的我没有任何是自己的方向
结果现在的我感觉抬不起头来看天
结果现在的我连自己的目标。。都离远了。。
结果现在。。。的我。。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阴天离开后会是晴天,那么。。。。现在的阴天会盖着晴天多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