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也想养宠物:)

我的妈啊~~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真的!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小的?!啊~~~我不能也不要抗拒你~~~~

这是一种小品种的狗~~它刚出世应该只有手掌那么呆呆的大小~~看了都不敢大力的把它夹起来。。。总觉得要是一不小心把捏伤还是摔下~~那么就是害了它一生了~~这种狗狗,天生俱来一天二十四小时就是活泼的~~没时停~~啊~~我好想要拥有它勒, 它食量应该不算大, 毛发也不长不需要时常去莎隆,因为我可以自行为它修甲洗澡,样子看来有眉毛可是就是呆~~便便也不多(可是啊狗狗会吃回自己的便便,啊~~这。。我不能接受!可是我还是要养它。)

或许活腻了吧。。所以才想要它来调剂下我的心情,虽然爸爸说,养自己都难还养宠物。。爸~~嗯。。它很便宜很好养啦~~最多我把哥那份分一半给它~哈哈~爸啊~我说啊。。它很好养的啦。。不用花费太多钱。。。

我喜欢它是因为它活泼,它会撒娇,它会要你陪它完,它会‘阵吓阵吓’的走到你面前,它会咬住它的玩具要跟你玩‘你挣我夺’,因为它毛发比较短所以我可以省下为它剪发的钱,因为它小只食量不会大,因为它小只便便很好处理,因为它小只所以食量应该不会大吧。。。

嗯。。。真的真的很想养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