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鏘鏘~啊。。。是时候开始了。。。

累。。。
很累。。。
很很累。。。

懒惰了两个月,废了两个月~~我无所事事,死爛白爛的。。无聊~~~啊~~是无聊吗?呼~~我也不懂~~无聊到来有东西做咯~~
又到了月尾了。。本人"扑街"到贴低!
啊~~~钱啊~~~真的是很爱你的。。对你。。。我是不离不弃滴~~~(相信大家都是如此吧。。)
新公司,正在找新公司。。~~不要离开住家太太太远,本人目前在蒲种上班!最好不需要给那个泊车钱!人工高福利好,最好就是要怎样就怎样!(嗯。。。其实到新的环境,只希望可以好好的努力,谦虚向学,努力进步,不邀功,不骄傲,不害怕,那应该是我要做的。。。)
啊蓝的屁股受伤了。。要储蓄钱让它去看医生。。。哀哉呐~~~~~啊蓝~~~你还好吗?~~
凤仪下个月结婚,建雄十二月结婚。。。我说啊~~祝福我的朋友们爱情长长久久,永远甜蜜。。愿上天庇佑我的朋友们幸福健康,记得要快乐哦!


感同身受
有誰流過眼淚 請說有誰沒有哭過
請說你也怎么能愛過
如果那個是我可能比你更失落
我想說 每個人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
我們都是平起平坐全世界的脈搏(像你像我)
讓我們用心撫摸(是你是我)
別人的眼淚隨時來自你和我的雙眼
有那么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
有誰曾經要死要活

想象連呼吸也很難過
給我會怎么做
有同樣的遭遇是否有相同結果

我想說 每個人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
我們都是平起平坐在同一本小說(像你像我)
主角無分你我(是你是我)
別人的遺憾當中看到自己犯過的錯有那么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那些笑容)
都是為了什么(那些折磨)
是怎么樣解脫(讓人快樂)
我們都會快樂(讓人寂寞)
誰還敢說寂寞

一首金属摇滚味很重的歌,我很喜欢那旋律,和歌词里面透露出。。一些让人感觉对于错其实都是由你怎样去看的意思。。。每个人可以说明白,但是未必能理解其中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