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晴天去遨游了。。。

坏心肝的,小心眼的,贪心的,没有同情心的,恶心的。。。
还有什么呢?嗯。。。没错,,,本人就是这个样子,毫无优点之言!嗯。。。

是时候跟这个部落格说拜拜了吗。。。?

要等我回来吗?

两个月?

六个月?

明年?

后年?

嗯。。。。还是大大大后年?哈哈

还是老死后?还是?什么?

不知道这个网站能保留多久?

亲爱的cas cas

亲爱的小豆子

亲爱的 alan

读我的部落格的应该只有你们是我的常客吧?

现在的晴天要去遨游,会不会回来?!

还不知道

谢谢你们三个人总是会空闲来看我!

虽然我还是如此。。。

离开后。。。。应该就不会回来了。。。。:)

我们下次有缘分再见面吧!

留个allen的话!
每次想和你见面就碰巧我们没有那个缘。。。
七月一号你要回美国了!很感谢你的精神支持和陪伴!我知道你这次回来后。。。可能还要等你一个三五年,或者是八年或十年!嗯。。。保持联系好吗?很难得认识你,也很难得我们话投契!嗯。。。记得要努力加油咯。。!

留个小豆子的话!
天无不散之筵席,我们总是会在你和我的那个地方互相诉说心里的话!
我和你是离不开那个地方的!什么事情都好!只要到那里,你就能找到我!我也能看到你!
保持联系好吗?

留个话给小cas cas
cas,知道你一直以来都有来看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知道吗?
有段时期,你都没有来看我。。。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可是啊。。。cascas我再忙都好。。。我都会想起你的时候!
cascas。。我现在工作很好,也很忙碌!
我们再保持联系好吗?

P/S :抱歉,胃在痛。。。。不想多说!

P/S : i will be back .....

No comments: